焊接烟雾静电除尘净化系统 灵活组合高效净化

    时间:2018-01-08 13:52:39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在焊接过程中产生的气体及灰尘,一般是由金属及非金属物质在过热条件下产生的蒸气经氧化和冷凝而形成的。焊接高温电弧下产生有害气体:臭氧、氮氧化物、一氧化碳、氟化物及氯化物等,焊接烟尘粒子小,烟尘呈碎片状,烟尘的粘性大,烟尘的温度较高,发尘量较大,影响人体健康,污染空气质量。
     
    焊接烟雾静电除尘净化系统

    德高洁公司研发的焊接烟雾静电除尘净化系统采用先进、合理、成熟、可靠的静电除尘处理工艺,在净化过程中操作灵活、便于调节、净化效率高,使处理后的废气各项指标达到且优于国家标准排放标准。

    我公司的焊接烟雾静电除尘净化系统的核心部件是采用知名的中外合资的零部件,引进的韩国技术,可以根据客户的风量要求模块化组合,形成任意大型的中央油雾、烟雾净化系统,整个设备通过专业设计,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焊接烟雾静电除尘净化系统工作原理:

    焊接烟尘等污染物在风机负压状态下通过吸尘罩收集,经过管道输送,进入净化处理系统,通过一个足以使气体电离的静电场使粉尘荷电,荷电粉尘在电场力作用下在集尘板上沉积,达到粉尘和气体分离,经过2级的净化处理后气体从出口排放。

    焊接烟雾静电除尘净化系统优点:

    1、净化效率高,适用于除去烟气中0.01—50μm的粉尘,净化效率达99.5%;

    2、处理气体范围量大;

    3、可净化温度较高含尘烟气,适用于用于压力大的场合;

    4、组合式油雾烟雾净化器能够在生产运行过程中,具有较大的灵活性和调节余地,确保达标排放;

    5、便于操作管理、便于维修、节省动力消耗和运行费用。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