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水井超高压水射流除垢技术清洗工艺流程介绍

    时间:2015-07-25 16:35:47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油水井管结垢问题一直是油田中常见而严重的生产问题之一。近年来高压水射流清洗已成为油田常用的一项清洗技术,在水井管柱现场应用中具有很好的清洗效果,可以避免以往在运送回车间进行清洗的运输过程中造成管体及管螺纹损伤。之前我们介绍了《油水井超高压水射流除垢技术的特点》,下面主要介绍油水井超高压水射流除垢技术清洗工艺流程。
     
    油田油井管

    油水井超高压水射流除垢技术清洗工艺流程介绍:

    1、根据管内垢质、垢厚,选择适当的压力喷嘴进行清洗。

    2、高压水射流清洗油水管应完成破碎污垢和清洗屑两项任务。

    3、为保证破垢彻底,必须使用专用清洗喷嘴,并达到根根洗通。

    4、为保证清渣排屑彻底,喷头由管的一端射流清洗至另一端,挂与之相对应塞规,没有垢堵塞为合格。

    5、清洗时应使油管一头高一头低,以便排垢。

    6、用喷枪大流量进行冲洗,不能有任何垢质残留管内。
     
    油水井超高压水射流除垢技术清洗工艺流程

    实际应用表明,超高压水射流除垢技术在水井管柱现场应用中具有很好的清洗效果,水井管现场清洗的速度很快。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