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清洗技术的工艺特点

    时间:2017-02-10 14:04:57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在机械制造过程中,零件在电镀、热处理、装配、喷漆前都需要清洗,清洗是多种工艺过程中反复进行的一项工序,清洗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产品的加工性能和整体性能。超声波清洗可以去除污垢、油脂、锈和氧化皮等,是一种高效、先进、绿色的清洗方式,在制造业中广泛应用。
     
    橡胶模具超声波清洗

    超声波清洗技术的工艺特点:

    由于超声波的能量能够穿透细微的缝隙和小孔,因此超声波清洗适用于带有盲孔、深孔、弯孔、空腔、狭缝的几何形状特别复杂的中小型零件或装配件。同时,网状工装篮里可以同时将多个中小型零件浸到清洗液里进行清洗,装配件也无需拆卸可直接进行清洗。对一般的除油、防锈、磷化等工艺过程,在超声波作用下只需要2~3 min即可完成,其速度比传统方法可提高几倍,甚至几十倍,清洗清洁度也能达到最高级别。
     
    PTC-U系列超声波清洗机

    超声波清洗与传统的浸洗刷洗、喷淋清洗、高压清洗等清洗方式相比具有快速、高精度、一致性好等特点,更适合对产品表面质量和生产率要求较高的场合。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