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 400/45EM油脂化工厂蒸发器清洗机在清洗作业中的注意事项

    时间:2013-04-19 12:42:31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近年来高压清洗机经过不断地发展,已经成为各行各业中不可或缺的清洗设备。尤其在油脂化工厂蒸发器清洗中,由于其具有清洗成本低、清洗质量好、清洗速度快、无环境污染、不损坏被清洗物、应用范围广等特点,所以被大力推广应用,并受到各界的广泛好评。之前我们介绍了油脂化工厂蒸发器清洗机的选型,详情请参照《油脂化工厂蒸发器清洗设备—DP 400/45EM高压清洗机》,本文主要介绍使用DP 400/45EM油脂化工厂蒸发器清洗机清洗油脂化工厂蒸发器的一些注意事项。

    DP 400/45EM油脂化工厂蒸发器清洗机在清洗作业中的注意事项:
     
    DP 400/45EM高压清洗机

    将清洗机工作压力调至400 bar(流量45 L/min),用一外径小于蒸发器钢管内径的刚性管(一般控制单边间隙在2 mm左右),连接于高压软管上,另一端连接相应的固定喷头,由人工递进管道内进行清洗,脚踏阀则用来控制高压水的开启关闭。刚性管与蒸发器钢管的间隙要保证被清掉的垢物沿管壁与硬管间的环形通道顺利流出;否则,清掉的垢物可能挤满环形通道,造成喷杆不能进退,而堵死的管束易造成喷头从管中被倒冲出来。

    由于刚性喷杆的进给作业需要一定的距离和空间,因而最好是两人手持喷杆协同作业。在清洗在线设备时,多数需要搭设脚手架进行作业,未堵死的管束其清洗速度视内壁结垢情况而定,刚性管进给速度应均匀,一般为1m/min。另外,清洗堵死的管,操作者应边上下移动刚性管边进给,使清洗下的垢物能迅速返出,切不能忽上忽下,否则,刚性管极易被垢物“疤痕”或除掉的大块垢物挤在蒸发器钢管中。
     
    蒸发器清洗过程

    在蒸发器清洗时,清洗机的压力和流量是两个非常重要的参数,压力和流量的选择应根据垢层的硬度和厚度来确定。现今,企业选对一家合适的清洗设备公司进行全面的合作是尤为重要的。作为全国知名的清洗设备公司——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国众多工业企业首选的合作对象。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清洁环保设备供应商,在高压水清洗、水雾降尘、集中式除尘系统已积累了十多年的业内宝贵经验,为了使更多的国内工业企业深入的了解我们德高洁的高压清洗机及系列清洗产品,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及发布的最新信息,也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igcher.com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