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泵O形密封圈的制作工艺流程

    时间:2013-08-11 12:22:19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O形密封圈是保证高压泵密封性的重要部件,它的好坏对高压清洗机能否正常工作起直接作用。O形密封圈是一种截面为圆形的橡胶圈,因其截面为O形,故称其为O形密封圈。由于O形密封圈用的合成橡胶材料是属于粘弹性材料,所以初期设定的压紧量和回弹堵塞能力经长时间的使用,会产生永久变形而逐渐丧失,最终发生泄漏。因此,O形密封圈需定期进行更换,以免损坏高压泵。
     
    O形密封圈

    之前我们介绍了《O形密封圈在高压清洗机柱塞泵中的重大作用》以及《高压清洗机柱塞泵O形密封圈的配方设计》。以下我们主要介绍高压泵O形密封圈的制作工艺流程。

    高压泵O形密封圈的制作工艺流程:

    由于用作O形密封圈的材料有丁腈橡胶、羧酸腈、氟橡胶、乙丙橡胶、氢化丁腈橡胶、硅橡胶、氯丁橡胶、氟硅橡胶、聚氨酯、氯醇橡胶、丁苯橡胶、丁基橡胶、天然橡胶、乙烯/乙丙酸橡胶、聚丙烯酸酯橡胶、全氟橡胶等等。并且同样一种橡胶由于配方的不同,性能指标也有较大的变化。因此混炼过程粉料分散困难,故采用低容量,辊距从小到大的方式进行混炼。另外,为了提高O形密封圈的使用寿命及耐压强度,一般采用胶布增强。胶布的制备过程为尼龙白坯布用毛刷涂刷Chemlok 402,待晾干后备用。半成品胶条与胶布复合,经模压硫化,切割制得成品。经试验得出结论,按照上述制作工艺生产的O形密封圈各项性能良好,经过实际装配,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要求。

    现今,企业选对一家合适的清洗设备公司进行全面的合作是尤为重要的。作为全国知名的清洗设备公司——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国众多工业企业首选的合作对象。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清洁环保设备供应商,在高压水清洗、水雾降尘、集中式除尘系统已积累了十多年的业内宝贵经验,为了使更多的国内工业企业深入的了解我们德高洁的高压清洗机及系列清洗产品,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及发布的最新信息,也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