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 350/23EM高压清洗机在风机叶轮清洗应用中的特点

    时间:2014-09-10 17:03:16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由于钢厂、工矿企业现场工艺的限制,抽风机气体介质中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一氧化碳、氧气、二氧化硫、氮气、氯化氢等具有一定腐蚀作用的活性气体,又含有四氧化三铁、氧化铁、二氧化硅、碳酸钙等具有一定粒径和强度的硬度颗粒,它们与介质中的水蒸气混合粘结在叶轮叶片表面,形成结垢。而风机在运行中,结垢不均匀脱落,发生掉块现象,引起风机叶化失衡,产生振动,一般振动达到90μm,就要停机检修,更换风机叶轮,但现在每个叶轮价格都在数十万元,若进行报废处理将给企业造成非常大的损失。为此,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推荐采用DI 350/23EM高压清洗机清洗风机叶轮,之前我们介绍了《高效环保风机叶轮清洗设备—DI 350/23EM高压清洗机》,下面主要介绍DI 350/23EM高压清洗机在风机叶轮清洗应用中的特点。
     
    风机叶轮清洗

    目前我国钢厂和工矿企业清洗风机叶轮的水平大多还比较落后,工人的专业素质和环保意识也比较欠缺,所以在清洗风机叶轮上污垢时还是使用比较传统的方法,而DI 350/23EM高压清洗机清洗风机叶轮具有高效率、高质量、成本低、节能环保等特点,它比以往任何清洗方法都省钱省力,而且对设备除垢彻底、无损伤、又不会污染环境,可谓一举多得。具体如下:

    1、清洗高效,节能环保

    传统的人工清洗不仅工作量大且由于风机设备一般较高大,人工清洗有着诸多不便因而在清洗过程中耗时长,效率较低;DI 350/23EM高压清洗机通过350bar压力的高压水射流打击、冲刷物体表面的污垢,可以迅速高效的解决清洗难题,缩短工作时间。

    2、移动灵活方便,清洗范围大

    在工厂面积较大时,传统的人工清洗会由于诸多原因而使得清洗范围有限,因而工作进度较慢,DI 350/23EM高压清洗机可轻松解决这一问题,其底部均安装有万向轮,具有移动灵活并且清洗范围更大,工作速度也更快。

    3、精确度高,误差小

    传统的人工清洗由于缺乏科学的指导和验证往往只是凭借着经验来清洗,而DI 350/23EM高压清洗机具有精确度高误差小的特点,可实现精确微操清洗,清洗效率更高,使用寿命也更长。

    由此可见,DI 350/23EM高压清洗机具有节能环保和性价比高的优势,利于企业实现机械自动化和规模化发展,从而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