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清洗机在船舶工业应用中的优势

    时间:2014-11-07 14:15:24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在船舶工业中,高压清洗机主要应用在表面无尘处理、清除脏物、剥除附着物、除锈以及焊缝处理等。和其它清洗设备相比,高压清洗机仅仅使用自来水,即使在工作压力达到250 MPa时,也不需要添加任何的附加物即可达到所需表面光洁度要求。它不会产生任何的热破坏或者化学污染,更不会污染环境。之前我们介绍了《高压清洗机在船舶工业中的应用》,下面主要介绍高压清洗机在船舶工业应用中的优势。

    高压清洗机在船舶工业应用中的优势:

    用高压水除锈和除油漆时,不会对材料本身产生任何损害,它可以防止气泡产生,并使处理过的表面和新的涂层之间能很好地粘合。另外,所有一般性的工作均可以在船厂或海面上进行,如支柱、齿轮和甲板上的附着物的剥离及除锈等。清除甲板上的涂层是一个典型的把脏水和固体颗粒回收到一个真空过滤单元来进行处理。可以清洗很多结构复杂的地方或不规则的表面,不管结构怎样,用高压水清洗船舱、底舱及压载箱都很容易,脏物和脏水可以很容易地被排出去,它们不会有尘埃产生到大气中去,也不会污染环境。
     
    高压水射流船底除漆

    例如,在一些用常规的方法如喷砂进行表面处理的过程中,会产生许多尘埃,这就需要进一步的处理,而用高压水清洗则会将所有尘埃清除掉,还不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表面处理。

    实际应用证明,经我公司生产的高压清洗机所处理过的表面符合国际油漆生产厂家制定的应用于耐底漆表面的标准。表面质量在各种常规的船舶制造当中都可以得到信誉保证。所需要的高压清洗机工作压力取决于需要处理的基础表面的条件、涂层类型和所要求达到的表面光洁度。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高压清洗机工作压力可以从35 MPa 到280 MPa。
     

    工作压力与表面光洁度

    表面光洁度

    工作压力(MPa)

    DW1-2

    至35

    ST2,SA1-2,DW3

    至85

    ST3,SA2

    至150或200

    SA2 1/2

    至280


    ST,SA=Swedish standard SIS 05 5900-1967
    DW=STG norm 2222-1992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