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高温高压清洗机燃油泵的使用维护介绍

    时间:2014-11-08 14:14:39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国内目前常用的高压清洗机主要有高温高压清洗机和冷水高压清洗机两种。燃油高温高压清洗机外表看起来很像小柴油发动机机车。我们可以把它的结构概括为高压泵、燃油泵、燃油喷射泵、水加热器四个部分。之前我们介绍了《高温高压清洗机的结构介绍》,下面我们主要介绍燃油高温高压清洗机燃油泵的使用维护。
     
    德高洁高温高压清洗机

    燃油高温高压清洗机燃油泵的型式多为齿轮泵。常装在机体后部装配板的左侧。油量调节主要靠溢流阀完成,调节不同的油量来保证水加热器的热功率。使用中要特别注意精密齿轮的运转情况,如发现泵内有异常情况应立即检查,因为泵体内的齿轮为淬火后再进行精磨加工,齿部如有破坏则会影响整机。一般条件无法自行修复。燃油高温高压清洗机经常处于稍有振动的情况下,齿轮泵就应特别注意维护。燃油泵常需清洗的是滤油器,每半年应拆洗一次。清洗滤油器时需松开其盖上的螺丝,取出滤芯用汽油洗净,注意不要变更油量调节器的旋钮位置。

    如果能注意到上述几个方面的问题,燃油高温高压清洗机的正常运行将会得到一定的保证。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