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洁多功能轨道槽清洗车系统结构介绍

    时间:2014-03-01 10:40:47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由于有轨电车在正常运行时,轨道槽内会积累不同的沉积物,由于碎屑和沉积物的增加,将直接影响列车的运行安全。为此,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经过数年的研发,于近日推出了轨道清洗车用以解决轨道槽的清洁问题。之前我们介绍了《新型有轨电车轨道清洗方案—多功能轨道清洗车》。以下主要介绍德高洁多功能轨道清洗车的系统结构。
     
    轨道清洗车

    德高洁多功能轨道清洗车系统结构介绍:

    一、高压水清洗系统

    高压水清洗系统在轨道槽清洗车各种性能中起着关键的作用,直接保证有轨电车的行车安全。其原理是在不同的压力、流量下,用高压水射流选用不同的喷嘴,对轨道槽内各种沉积物进行清洗,可以达到理想的清洗效果。

    二、路面垃圾清扫系统

    高压水清洗工步前布置了清扫刷,负责清扫路面上的散落垃圾,并将集中到轨道中间位置,为收集这些垃圾提供基础条件。

    三、垃圾收集系统

    清扫刷将无序杂乱须的垃圾经过集中收集后,强负压、大流量的吸尘口就将这些垃圾抽吸到垃圾箱中。在抽吸垃圾过程中在无尘状态中进行。

    四、垃圾排放系统

    垃圾箱中垃圾储存量到预定值后,由感应器发出信号通知操作人员,将轨道槽清洗车开到指定的垃圾排放地,由排料器将垃圾排放到指定地点。
     
    多功能轨道槽清洗车

    有轨电车是一种适用于路面混行的低运量轨道交通,具有线路半径小、爬坡能力强、节能、无污染、低噪音、投资少等优点。另外,它还是一种环保型的交通工具,在世界大力倡导低碳节能环保的今天,是非常值得大力推广的公共交通方式。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