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式集装箱清洗后的质量监督及检验标准介绍

    时间:2015-07-01 16:17:51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罐式集装箱清洗质量标准是根据《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执行ITCO ACC(国际罐箱组织集装箱可接受状况) 的标准。ITCO ACC 为Iternational Tank Container Organisation Acceptable Container Conditiond的缩写。同时还参照集装箱业主附加制定的一些规定。
     
    罐式集装箱

    罐式集装箱清洗作业完成后,首先需要对清洗表面洁净度进行评价。一般是利用表面的各种性质作为评价的依据。

    蒸汽射流清洗主要是控制蒸汽压力、罐体温度和时间,目测内部无货物残留,嗅罐内气味确保罐内与外部空气保持一致无异味,罐箱底阀排出的流水为无色、无味、电导率在客户指定范围即为结束。

    化学清洗方面主要是通过监测清洗液的浓度来控制其清洗质量,并根据清洗液的pH值稳定不变、冲洗水清澈来判断清洗终点。

    高压水清洗后是在(100~200)in,(254~508)cm范围内肉眼检验;用干净的、白色的棉布擦拭内部,用高纯度的蘸丙酮或酒精局部做水膜破坏测试等检测标准。

    热门搜索: